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张龙 武汉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千方百计优服务抓进度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

来源: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张虎忠 发布时间:2024-04-08 17∶29
字体:【 打印

4月7日,县委书记张龙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武汉章在南华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,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,牢固树立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、抓发展必须抓项目”的理念,全力以赴大干实干快干,延链补链强链,千方百计优服务抓进度,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,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。县领导赵东哲、孙健参加。

张龙、武汉章先后来到皛晶智能机器人、秦源储能(高台)电池有限公司和明联智能电气设备制造等项目建设现场,实地了解规划设计、建设进度、服务保障及安全生产等情况,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张龙、武汉章强调,当前正是抓项目、促项目的关键期、黄金期,要树牢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、抓发展必须抓项目”的理念,切实增强抓项目、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,加强统筹调度,强化要素保障,全力疏堵点、破难点,全力以赴、持续发力,在抓项目、促投资上聚力攻坚突破,奋力跑出项目建设“加速度”。

张龙、武汉章强调,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紧盯时间节点和工程计划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,加大人力、物力投入,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,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实施、早日见效。要强化服务保障,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、紧紧盯着项目干,严格落实“五个一”工作机制和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,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过程、全要素、全生命周期包抓项目,深入项目一线,加强沟通对接,提高服务效能,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诉求,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、难点问题,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全链条、全过程、全方位服务,推动项目早竣工、早投产、早见效。园区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,统筹好企业用地、防洪设施、造林绿化等工作,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。要规范施工现场管理,注重企业文化展示,保持工程现场规范整洁,加强现场安全防范措施,着力打造出优质的工程环境。要强化底线思维、风险意识,统筹抓好安全生产、环保等工作,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底线,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